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领导班子2019年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四个对照)[VIP]

发布时间:2019-11-13文章大小:306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局领导班子2019年第二批、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四个)

为开好此次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关于、论述选编》《思想学习纲要》,切实打牢思想基础。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重点从四个方面问题,在广泛征求意见、严肃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检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决策部署,在方面还有差距

1.学以致用上理论运用还不够。对很好地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重视不足、运用不够,利用思想指导和解决实际问题不经常、不充分,有时为了图效率存在处理工作经验化的习惯和倾向,满足于老经验、老办法。

2.政治鉴别力有待加强。班子成员有时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维护形象、宣传政策主张、巩固执政基础等思考研究还不深,在同有损于形象和声誉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上做得还不够,对一些社会上的政治传谣很少主动去纠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