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警警示教育心得体会:牢记初心,拒腐防变[VIP]

发布时间:2019-10-19文章大小:10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法院干警警示教育心得体会:牢记初心,拒腐防变

黑格尔说,纪律是自由的第一条件。自由如同空气,失去了才知道可贵。只有敬畏法律,知法守法,每个人才能在阳光下自由地呼吸。作为司法工作人员,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章程党纪,是对我们的内在要求。自由与枷锁仅有一墙之隔,廉洁与贪腐常在一念之间。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让我的内心感受到强烈的震撼。作为一名基层,在为违法违纪者感到痛心疾首的同时,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以此为鉴,吸取教训,居安思危,把懂规矩、讲纪律、守信仰融入到自己的血液当中。

一要、坚守信念。现实生活中,一些、干部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说到底是精神迷茫、信仰缺失。无数违法违纪的案例都在昭示,修养不可忽视,信念不能动摇,初心使命不能忘却。 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阀门。作为法院干警,不仅要打牢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本领,更要把加强修养作为我们终身的必修课。常补信念之钙,培养优良政治品格,方能经受各种形式的诱惑考

相关推荐
1.法院干警2021年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4)
2.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4)
3.法院干警2023年“3.23”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6)
4.法院干警2023年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4-10)
5.法院干警2023年《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8)
6.法院干警2023年专题警示教育讲座学习心得体会(4-19)
7.法院干警2023年开展“肃风纪、树形象”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19)
8.法院干警2023年周祝昌案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5-5)
9.法院干警2023年《代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19)
10.法院干警2023年《破防》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
11.法院干警2023年《老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7)
12.法院干警2023年“提素质 强作风”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13.法院干警2023年《监守自盗必自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14.法院干警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学习心得体会(12-20)
15.法院干警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20)
16.法院干警2024年《正义蒙尘》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6)
17.法院干警《失衡的天平》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2-5)
18.法院干警2024年警示教育片《罪恶的链条》学习心得体会(2-15)
19.法院干警2021年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观看《特别追踪》心得体会(3-30)
20.监狱侦查监督科干警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