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政府班子2019年度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29文章大小:3327字节页数:6页
班子2019年度会议检查材料(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按照省、市的要求,县四套班子要于12月底前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在参加河北班子专题会议时讲话精神,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组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会议;要求在会议上,既要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要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12月27日,县委常委班子已经召开了会议,今天,我们召开的会议。

为开好这次会议,会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向乡镇、社区、县直部门发放征求意见表118份,广泛征求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共收集到对领导班子的意见68条,对班子成员的意见300余条,办公室梳理后都及时反馈给了各位。从收集的意见建议看,对班子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希望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