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29文章大小:103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5Q点】

单位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

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在单位的直接领导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业务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文件精神,以保证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工作为出发点,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各项工作,现将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如下:

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协管员队伍建设,每季度对辖区内的个社区协管员开展专题培训,建立两长制、协管员工作职责等相关制度,明确协管员职责,提升工作效率,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摸底登记和日常巡查,通过微信工作群随时交流巡查结果,协助执法人员进行有效监管。结合工作成效和日常巡查情况,每半年发放一次协管员补贴。

摸排校外托管场所,加强信息管理。为进一步落实对辖区内学生校外托管小饭桌的管理,组织各社区协管员对辖区内校外托管小饭桌进行了摸排,共摸底了提供就餐、午休等服务的校外托管场所家。及时开展告知性备案工作,建立托管场所管理台账,加强基本信息档案管理,全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