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办主任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237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人防办主任述职述廉报告

20年以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发挥参谋、协调、督导、服务作用,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各项任务。

一、坚持理论学习不懈怠,自身素质得到新提高

为了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适应新时期、新任务的需要,我从抓学习入手,把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做为日常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认真对待。一年来,深入学习上级新政策和新文件,在思想上、和保持一致。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积极参加了办公室组织的集中学习活动。特别是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了、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域经济等理论业务,观察、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得到增强。同时,系统学习了政务督查、人民防空业务知识以及法律、工业经济、劳动保障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驾驭工作的能力。

二、坚持尽职尽责讲担当,分管工作实现新突破

在各主任分工中,我主持督查室和人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