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干部2018年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大小:253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公司2018年个人工作总结

2018年度,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同事的支持协助下,圆满的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所有年初指标均按照要求完成,现将具体思想和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政治思想

在2018年能够认真学习 专题讲话,以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引,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指导各项工作。

在工作中,始终以优秀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认真的参加支部活动和学习,认真了讲话、党支部建设、纪律处分条例执政优势、党支部如何等通知文件精神。

重温誓词,再次在党旗下宣誓,为事业奋斗中审,随时准备为人民牺牲一切、永不。

安全工作是个得罪人的工作,也是个帮人救人的工作,有精神理念做指引,个人在工作中完全竖立了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全面践行职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后期还会不间断的加强思想精神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做一个合格而优秀的。

二、安全管理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