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2018年度书记抓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大小:305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6Q点】

局党支部2018年度抓工作述职报告

(2018年12月)

根据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乡镇镇及县直机关各抓工作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县直机关有关要求,现就2018年抓工作述职如下:

一、学习及、各级会议部署情况

一是把学习和精神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作为加强建设重要抓手,支部和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召开大会,集中学习章程、精神3次,利用会前一刻钟学习精神解读,分期分批积极参加全县的集中培训班。全年共主持召开会议24次,会12次,讲4次。二是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定了《2018年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和《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干部自学相结合,要求每个通过学习讨论,在每个环节撰写一篇具有思想性、理论性和有深度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和交流,深入查找并认真解决一些思想、作风、工作中存在实实在在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