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常委2019年度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和自治区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25文章大小:3206字节页数:6页

县委常委2019年度专题会议检查材料(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和自治区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按照和、市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机关会议的通知要求,近期,我深入学习了思想和精神,并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将个人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政治方面

1.政治学习不够。在思想上重业务学习、轻政治学习。没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特别是对精神和讲话精神,学习还停留在表面,深入系统地去思考和钻研还不够。

2.理论联系实际还不够。在理论把握和学懂弄通做实方面做的还不到位,尤其是在运用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上还不是得心应手。

3.政治本领还需提升。五种思维,自己的政治本领还有较大的提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