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生朗诵:放飞青春梦想 踏上新时代征程[VIP]

发布时间:2018-12-21文章大小:59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朗诵的题目是《放飞青春梦想踏上新时代征程》

青春如歌,徜徉其中,我们可以领略到激荡着的激昂韵律;青春如画,漫步其中,我们可以感悟到镌刻着的浪漫魅力。这个时代,尽是青春之色,春风得意马蹄疾,这个时代,尽是青春之道,花海流溢蕊含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我们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追忆往昔,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我们不会忘记那划时代的爱国运动,更不会忘记那举起民族旗帜,开创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新纪元的先驱者,我们不会忘记革命战争的峰火硝烟,更不会忘记为真理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们。

重温岁月,是为了心灵安宁。擦拭信仰,要放飞青春梦想。今天,一寸山河一寸血的苦难已成过往,我们走在中国的大地上,走进那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当墨子飞天,蛟龙入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