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信息中心支部书记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大小:294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9Q点】

年述职报告

年是我省金保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的关键年,也是党支部建设的关键年。在这一年的工作实践中,我不断的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围绕金保工程的建设任务,抓住召开的历史机遇,培养打造一支有强大凝聚力、向力心、敢拼搏、肯创造的团队,为金保工程的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现将今年所做工作进行述职:

一、一年的工作情况

1、在方面,基本完成今年任务。执行了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制度、会议制度、制度及党费收缴制度。按时收缴了党费,积极发展积极分子。

注重加强建设,积极探索在具体工作实践活动中加快年轻成长的管理办法。通过组织12333入社区等宣传活动,让年青干部深入社区为群众讲解业务知识,来锻炼年青干部对外服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2、在班子建设方面,带头维护班子团结。认真落实厅机关的指示,发挥中心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一个团结、务实、高效的支部班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