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大小:275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5Q点】

消防大队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2018年,大队在支队和县委正确领导下,以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执勤岗位练兵,不断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健全火灾防控机制,全面提升后勤保障水平,队伍实战能力明显加强、政治工作有效创新、后勤保障稳步提升、监督执法日趋规范,以实干赢得认可、用成绩换取荣誉,实现了全县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突破、新发展。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固本强基,队伍建设强化到位。2018年正值部队改革关键时期,大队抓好队伍管理和教育工作,以保证改革期间队伍思想稳定。开展了四级网格教育、牢记训词、建设过硬队伍专题教育、集中教育整训等系列教育活动,大队军政主官主动发挥主心骨作用,采取谈心谈话、上、摸底调查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官兵坚决拥护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同时通过军人大会、队伍形势分析会等形式,学习、讲话精神和部局、总队有关会议精神等,牢固官兵们的。

(二)强化管理,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