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卫生工作务虚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大小:195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2Q点】

聚焦总目标贯彻

扎实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9年,市卫生计生委将贯彻精神,加强和创新卫生计生工作,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扎实推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以精神为统领,坚持不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将落实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扎实完成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专项活动,强力推进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纠正医药购销和办医行医中的不正之风,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打造群众满意的行医就医环境,为开创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二、以精神为引领,营造卫生计生宣传氛围

我市卫生计生工作以大力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人民健康为中心,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