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大小:265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5Q点】

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2018年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和上级行的要求,坚持从严,从严治行,认真开展教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现就一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作基本情况

(一)加强班子建设,履职尽责。认真履行好抓和抓业务发展一岗双责。作为支行党支部,我认真贯彻和上级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责任人职责,增强管党意识,加强对支行工作的领导,2018年参与制定了党支部年初计划和党支部上半年总结、《九华山支行绩效考核方案》、《员工请销假管理办法》、各季度营销方案,坚持原则,规范日常的管理工作。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全行员工共同签订了《案件防控责任书》,坚持与业务同步研究,同步部署。

(二)加强建设,做好发展工作。为了更好的发挥基层的职能作用,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把广大和职工群众组织、团结起来,充分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支行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