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消防干部“对标训词找差距,围绕方针谋新篇”专题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3050字节页数:5页

消防干部对标训词找差距,围绕方针谋新篇专题会议个人检查材料

按照消防总队关于开展专题会议的有关要求,会前,我深入学习了思想和精神,认真学习了《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致训词》和文章《打造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为开展好本次会议奠定了一定的思想基础。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训词,深入开展剖析检查,明确了努力方向。现作如下检查: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忠诚方面

1.在爱党护党方面做的还不够。对社会上的一些不良思想和言论、苗头性倾向性反分裂问题以及有损形象行为的斗争还不够坚决;对一些错误言论,微信朋友圈里的一些负面信息,尽管做到不信、不议、不传,但并没有做到旗帜鲜明地反驳和纠正。

2.自觉维护形象还需加强。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维护形象、宣传政策主张、巩固执政基础等思考研究还不深;有时片面地认为只要自己不附和、不转发就行了,没有时刻以一个的身份去坚决抵制。

相关推荐
1.山西煤矿企业2021年会议剖析材料(对表新时代,思想境界有差距、对标新要求、对标新标准)(1-22)
2.国土资源局干部2023年围绕“六个带头”会议剖析材料(1-12)
3.乡镇领导班子2023年会议围绕“六个方面”剖析材料(1-12)
4.领导班子2023年围绕“六个带头”会议剖析材料(1-14)
5.2023年围绕六个方面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20)
6.局长2018年会议围绕六个方面查找存在问题剖析材料(2-1)
7.局领导班子2018年围绕“六个方面”问题会议剖析材料(2-9)
8.班子成员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5)
9.班子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5)
10.基层干部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11.县长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12.政协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9)
13.领导班子2018年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20)
14.单位领导班子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3)
15.围绕消除恶劣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7)
16.武装部干部2019年会议围绕“四个带头”剖析材料(5-24)
17.干休所部门主任2019年会议围绕“四个带头”剖析材料(5-25)
18.农业农村局干部2021年会议围绕“五个方面”剖析材料(1-7)
19.纪委、监委主任2021年会议围绕“五个方面”剖析材料(2-3)
20.乡镇纪委2021年会议围绕“五个方面”剖析材料(5-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