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总支书记2018年度抓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262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局总支2018年度抓工作述职报告

年,区林业局开展总支换届,我被选举为总支,负责林业局全面工作,按照区委关于加强基层建设要求,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组织开展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现将我在年抓工作述职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加强学习,夯实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

为适应新形势和满足工作需要,我认真学习了精神和报告,尽心把握改革发展和法治建设的总基调,同时,通过参加中心组理论学习,依托干部教育在线学台,不断加强依法行政、科学决策能力的学习;通过与单位业务骨干交流学习林业工作开展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通过自身研读名人专著、古学经典,养成了冷静思考、理解包容的好习惯;通过坚持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己依法办事的能力。通过学习,自己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理清了工作思路,改进了工作方法,务工作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

(二)认真负责、开拓创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