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政银企”对接签约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207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5Q点】

在政银企对接签约会议上讲话

各位银行家、企业家、

这次政银企对接签约会议,是在全县上下积极应对危机、努力实现五保要求的特殊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通过搭台,银企联姻,真正建立起互信、共赢、稳定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更好地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的拉动作用,推动清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刚才,19家企业与银行进行了签约,信贷金额共计3.85亿元。在此,对成功签约的银企双方表示衷心的祝贺!一会儿,还要作讲话,请大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就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对接与合作,讲几点意见:

一、对接工作取得的成效

我县开展政银企对接以来,各金融机构和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县委五保要求,积极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努力消除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了初步成效。主要分三步开展工作。第一步:金融办和各金融机构将各专业银行的信贷政策、支持重点、办理程序等辑印成册,编制《20年县各银行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