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招商局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大小:4561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经贸招商局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在区工委、管委会的正确指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局认真抓好第三产业及招商引资、科技、外侨外事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

(一)创新机制

1.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第三产业工作领导小组(湄管委办〔2018〕35号),加强对我区第三产业发展工作的协调领导,积极推进我区第三产业全力突破、全面提速增效。

2.加强政策扶持。认真落实《关于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扶持办法(试行)》,对新纳入限上(规上)统计的企业、已纳入限上(规上)统计管理的企业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较快的、规模酒店承接岛外各类大、中型会议等进行奖励,扶持培育商贸服务企业做强做大。

3.加强监测分析。加强对第三产业的监测分析,及时与区内商贸服务重点企业进行沟通联系,了解它们的经营状况,切实协助它们解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