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党委班子2018年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8-12-15文章大小:2980字节页数:5页

学校班子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学校高度重视这次会议,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把提高思想认识作为开好会议的重要前提,深入学习了思想和精神以及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讲话和精神,切实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发放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听取了各方面各层次的意见和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和梳理问题的基础上,经过反复修改完善,形成了《领导班子检查材料》。现将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突出问题

(一)对决策部署置若罔闻、熟视无睹方面。有的立场不鲜明,对一些损害形象和威信的言行不愿开展斗争,缺乏在党护责任担当。对一些决策部署认识不充分,研究不透彻,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不强、力度不大,举措和办法也不多,缺乏精准发力。

(二)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方面。对于个别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模糊认识没有及时出面批评制止,存在好人主义。忽略了对全行广大干部政治纪律政治

相关推荐
1.纪委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3)
2.县人大主任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4)
3.区长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4)
4.区委班子成员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4)
5.乡镇领导班子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
6.常务副县长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
7.局长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
8.副局长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
9.“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7)
10.2018年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专题会议召开情况报告(12-3)
11.局班子2018年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中办发电201839号文件精神剖析材料)(12-7)
12.2018年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六个方面问题剖析材料)(12-7)
13.领导班子2018年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2)
14.政协班子成员2018年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3)
15.县委常委2018年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6)
16.县组织部部长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7)
17.市委统战部长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30)
18.县委班子员、县政府常务副职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
19.单位主要负责人2018年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8)
20.学校班子成员2018年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