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8年12月份乡镇巡视整改生活会结束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大小:86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3Q点】

2018年12月份乡镇巡视整改会议结束发言

,这次会议检查、开展批评到此就结束了。这次会议由我代表镇班子进行了检查,各位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个人检查,开展了互相批评。我认为这次会议整体流程是比较严格规范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无论对我们班子成员个人,还是对镇今后工作开展,都将产生深刻而长远的影响,成为我们生活和工作经历中的一个新的加油站。

最后,结合这次巡视整改专题会议,我对今后的工作提四点意见。

一是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作用,用足用好此次会议成果,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以高度的自觉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镇班子建设水平。

二是必须提高站位,着力在加强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上下功夫、求实效。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绝对忠诚的具体实践检验,作为践行、落实的实际行动,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更加自觉地贯彻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确保和省市区委

相关推荐
1.2018年度领导班子会议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整改清单(8-28)
2.河南地区县委常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发言提纲(11-26)
3.2018年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和会议实施方案(8-19)
4.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和会议的通知(1-13)
5.“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召开情况报告(8-24)
6.新疆地区班子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主持词(第六巡视组)(4-16)
7.领导干部2023年巡视集团公司整改会议发言(2-23)
8.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发言提纲(7-27)
9.2018年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发言提纲(7-31)
10.2018年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发言提纲(7-31)
11.公安局班子成员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9-26)
12.2019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发言提纲(3-28)
13.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上的发言(3-29)
14.委员2019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4-5)
15.组织委员2019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发言提纲(5-12)
16.新疆地区干部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1-17)
17.2023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整改措施)(7-10)
18.贵州地区2018年班子巡视整改专题会议整改落实方案(11-14)
19.学校2018年巡视整改存在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召开情况汇报(12-6)
20.区人大巡视整改专题会议整改措施(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