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暨全县基层妇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2-12文章大小:398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12Q点】

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暨全县基层妇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上讲话

在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之际,今天全县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暨基层妇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了。首先,我代表县委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对这次培训班,县委、高度重视,前期县妇联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特别是针对我县基层实际和妇女干部特点,精心安排了授课内容,对于提升全县基层妇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发挥广大妇女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半边天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的难得机会,认真学、认真记、认真思考,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县委关心和厚爱。下面,借此机会,我讲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在牢记职责使命中提升素质能力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作出的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广大基层妇女干部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是乡村振兴的享有者、受益者,更是推动者、建

相关推荐
1.2023年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工作方案(5-16)
2.2023年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工作方案(5-17)
3.2022年“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工作总结(7-16)
4.2023年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动员讲话(3-30)
5.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10-8)
6.全县年轻干部、妇女干部、党外干部培训班的动员讲话(12-13)
7.2023年乡村振兴“头雁计划”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式讲话(3-28)
8.干部职工“提升思想素质、提升工作效率、提升业务水平”学习计划(5-12)
9.乡村振兴示范行动指挥部第三次会议讲话(10-2)
10.民政干部讲堂暨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项提升活动交流发言(10-15)
11.2023年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7-25)
12.组工干部2023年政治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9-20)
13.2023年市科协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5-17)
14.县财政干部整体素质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6-13)
15.2023年新时代基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6-3)
16.2023年乡村两级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6-13)
17.2023年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11-19)
18.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心得体会(11-7)
19.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3)
20.石油公司新提拔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7-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