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派驻协议(购买团队服务)[VIP]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大小:403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9Q点】

购买服务协议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地址:地址:

联系联系

根据《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按照自愿诚信、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开展食堂购买服务项目,订立本协议,以兹共同遵守。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甲方向乙方购买团队的服务(以下简称项目)。乙方根据甲方对出品和技能人员的需求,向甲方食堂派驻符合要求的厨师、面点师、勤杂工的团队,完成甲方的食堂服务工作,并向甲方收取相应的购买服务费(以下简称服务费)。

第二条本协议为甲乙双方购买(提供)服务的总协议。其中机关食堂派驻服务的人员名单、技能岗位、工作地点、人员数量、服务期限,人员的劳动报酬、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缴费比例等均以甲方规定为准,派驻人员数量根据实际用工需求会有所增减,管理费也随人数增减,每个月结算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