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1-30文章大小:205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学习《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

《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正式对外公布后,我镇单位领导及时组织党支部成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学习,这则8章39条的条例,支部设立、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决策等作出全面规范,对监督检查、责任追究提出明确要求。作为单位员工,现就学习情况谈谈几点心得:

党支部是党在和地方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经济组织、文化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组织领导机关中设立的领导机构,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如何管理好、提升意识、保持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是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管好应从抓好工作开始。

一是让我对加深了新的认识。以前,本人对只是一个概念性的思维,没有本质性的思想。经过学有所思,我的思想已清晰地认识到:党支部是我们的组成细胞,肩负着管理,完成国家交给任务的重责。治国兴邦,离不开党支部和的私奉献。截至目前,党支部已有405.2万个,人数8956.4万人。队伍庞大了,力量增强了,但在管理层面上,却

相关推荐
1.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2.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3.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4.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5.乡镇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6.党员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6)
7.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8.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9.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0.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1.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2.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3.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4.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5.2022年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9-4)
16.干部2018年学习《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11-30)
17.《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心得体会(12-13)
18.新疆学习《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1-8)
19.2019年学习《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3-30)
20.城管局局长学习《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4-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