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五个强化转作风全员参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大小:175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9Q点】

五个强化转作风全员参与提效能

自全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全员参与,以讲政治的高度,以加强和改进为出发点,扎扎实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全体干部职工作风进一步转变,精神面貌有了新变化,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提高了工作效能,全面从严不断向纵深开展。先后获得等荣誉;多次在区作风办的专项督导检查中表现良好,在等媒体刊物上发表作风建设相关信息20余篇。在历次作风建设专项督导检查中表现良好,在第一季度作风建设年活动红黑旗评比中获颁红旗单位。具体工作中,着力抓好五个强化。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责任。全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后,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制订下发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局局长作为责任人,亲自主持推动活动的开展。形成一把手以身作则亲自抓,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共同抓,各科(室)、各机构及全体职工齐参与的工作格局,分工负责,各司其职,

相关推荐
1.人防系统2020年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治顽疾”作风建设活动情况报告(4-10)
2.“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提效能”作风整顿总结(11-8)
3.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主题纪律作风整顿整改方案(12-21)
4.规划局2017年第二阶段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总结(8-2)
5.财政局2022年“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情况报告  (12-3)
6.2016年开展“强素质、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活动实施方案(3-15)
7.2016年农场“转作风、提效能、促落实”活动方案(9-20)
8.法院“转作风、提效能,促转型”主题活动第二阶段总结(4-13)
9.强责任转作风严纪律提效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13)
10.市住建局“转作风、提效能” 活动自查报告(7-30)
11.“强责任、转作风、提效能”学习教育活动第一阶段自查报告(7-6)
12.“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活动心得体会(7-6)
13.科技局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活动实施方案(12-27)
14.关于“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活动督查情况报告(12-28)
15.全县卫计系统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主题活动实施方案(3-2)
16.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心得体会(4-18)
17.财政局2023年第一季度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总结(4-23)
18.乡镇2023年第一季度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总结(7-29)
19.财政局2023年第四季度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总结(6-12)
20.2023年工会第一季度转作风提效能工作总结(7-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