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政府办“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大小:223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办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稿

我们今天召开全办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主要是通报我县纪委关于给予骆猛、武晖两名相关处分的有关决定。当然,这不仅是坚持标本兼治实行一案一整改工作要求,也是部署开展保持纯洁性十个一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但目的就此一个,就是以案说教,再敲警钟,让大家真正吸取教训,受到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始终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使大家时刻绷紧这根弦,走好从政的每一步。

刚才,县纪委监察委已经将相关案情和处分决定作了详细通报,宣读了骆猛、武晖两位的检查书,结合工作实际,以这次会议为载体,各位干部职工务必要积极主动地参加有关学习活动,提高思想境界,自觉做到讲、重品行、讲表率。下面我就针对警示教育大会意义,强调三点意见:

一、围绕中心、立足全局,充分认识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第一,办作为机关核心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更应作为全县标杆。作风决定精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