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报到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1-24文章大小:54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在职到社区报到仪式上讲话

今天,我们根据县委组织部的安排,开展在职到社区报到活动,与街道社区结为共驻共建联系单位,受到了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展在职到社区报到活动,既是县委为了加强城市基层工作的重要举措,又是干部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和沟通桥梁。

社区,既是我们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地点所在地,又是我们城市管理工作和综合执法工作的主要战场之一。

近年来,社区在带领下,发展迅速。在过去的工作中,我们就和社区联系紧密、沟通密切,社区内的自由市场、新车站以及几条主要城市路段,关系到驻城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大美新费县的对外城市形象,一直是我们的重点管理和服务对象,我们的工作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现在,我们又以这样一种特殊的形式来到社区,相信对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会是一个大的促进,对密切干群关系,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会有一个大的提升。请全体报到后,按照上级统一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