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22文章大小:1259字节页数:3页

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心得体会

天津通报6起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教训十分深刻,令人警醒。这些问题严重侵害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伤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损害干群关系,削弱群众和的信任,直接影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必须依纪依法坚决惩治。

从通报案件看,出当前我们在扶贫领域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扶贫资金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重资金争取、轻资金管理,重资金分配权力、轻资金监管责任的现象。二是扶贫资金发放过程还存在漏洞,存在人为因素和主观意志。三是制度执行力还不够强,虽然围绕规范权力运行,乡村两级都建立完善了一系列的制度机制,但在执行过程中还存在不到位的现象。我们认真吸取六起典型案例教训,强化举措,确保上级各项扶贫资金真正落实到位。

一是提高扶贫资金政策认识。进一步宣传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章制度,提高村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增强的扶贫资金高压线

相关推荐
1.观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3)
2.新疆教师观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3)
3.某局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问题线索排查进度报告(9-6)
4.2017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2-8)
5.人社局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自查报告(1-30)
6.移民系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3-23)
7.水利局2018年开展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3-24)
8.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内容清单(3-24)
9.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报告(3-24)
10.2018年乡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3-28)
11.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3-29)
12.2018年-2020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3-29)
13.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报告(4-2)
14.乡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方案(4-9)
15.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报告(4-25)
16.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报告(5-11)
17.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方案(5-11)
18.2018年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5-17)
19.2018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6-7)
20.2018年乡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报告(7-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