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8-11-20文章大小:383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一年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全镇上下认真贯彻及二中、全体会议和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河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适应把握发展新常态,积极顺应满足群众新期盼,较好地完成了县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现总结如下。

一、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

截止11月份累计完成:财政收入万元(其中:国税万元,地税万元),占任务的97.3%;固定资产投资亿元,占任务的96.5%;规上工业增加值亿元,占任务的89.3%;省外亿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亿元,占任务的92.6%,新引进项目2个,占任务的86%(含:省外亿元以上项目1个)。

预计全年完成:财政收入万元,增长18.6%;固定资产投资亿元,增长16.7%;规上工业增加值亿元,增长6.3%;省外亿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亿元,新引进项目2个。

一年来,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扭住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