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保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8-11-18文章大小:249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劳保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8年第一季度镇劳动保障所工作在镇带领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劳务输出、提高农牧民经济收入、落实社会保障工作为目标,不断提高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强化富余劳动力技能培训,加强劳务输出,提高农民参保意识,促使劳动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劳保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

(一)劳动就业培训

1、2018年第一季度转移富余劳动力450人,其中短期输出240人,长期输出210人,实现劳务收入126万元,人均收入2800元。

2、为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成立了村劳务派遣服务中心,实现了劳务经纪人之间的信息共享,在春季植树季节组织输出短期工300余人,安居富民工程建设组织输出短期工79人(参加安居富民培训150人)。

3、成转变就业观念培训400人(新村50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