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开设新时代农民讲习所 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VIP]

发布时间:2018-11-17文章大小:258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开设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市委老干部局精神扶贫见实效

2018年,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学习贯彻精神、扶贫思想和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3659脱贫攻坚策略,深入调研,及早谋划,确立了聚焦精神扶贫,激发内生动力的扶贫工作思路,有针对性地开出扶贫与扶志、扶智、扶德相结合的五剂药方,开设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启动了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年活动,把有效激发贫困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活力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不断激发贫困群众愿意脱贫、善于脱贫、争先脱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探索启动富脑子工程

胡家沟村位于代县峪口乡西北部,滹沱河南岸,距县城1.5公里。全村共有155户、36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有81户、184人;耕地面积1001亩。

市委老干部局从2015年起结对帮扶胡家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