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肃清流毒心得体会(肃清恶劣影响和、流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VIP]

发布时间:2018-11-16文章大小:114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坚决肃清流毒心得体会

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对重庆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对肃清恶劣影响和、流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出了指示,对法治和德治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语重心长地强调: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让重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这充分体现了对重庆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重庆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

政治生态是一个地方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综合体现。过去十年,重庆相继发生、案件和案件,对重庆政治生态和干部队伍伤害极大。政治生态同自然生态一样,稍不注意就容易受到污染,一旦出现问题再想恢复就要付出很大代价。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和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锻造优良党风政风、确保重庆改革发展目标顺利实现的重要保障。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相关推荐
1.彻底肃清恶劣影响和、流毒心得体会(11-16)
2.公安交警2022年坚决彻底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5)
3.支部党员2018年消除、恶劣影响专项整治心得体会(8-23)
4.关于围绕消除、恶劣影响专题会议心得体会(8-28)
5.公安干警肃清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11)
6.公安民警2021年肃清孙力军流毒影响心得体会(10-22)
7.公安机关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1)
8.公安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1)
9.公安局班子成员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3)
10.公安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4)
11.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4)
12.党员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4)
13.公安局委员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7)
14.公安局辅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7)
15.公安局干部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1)
16.公安局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1)
17.党员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4)
18.民辅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6)
19.公安局局长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6)
20.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