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社区党总支学习《榜样3》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8-11-16文章大小:133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社区总支学习《榜样3》情况汇报

2018年11月15日下午15时30日,社区总支组织在社区会议室通过远程教育观看了《榜样3》。到会人员达到46人,其他因事或因行动不便的,社区总支通过社区群,微信群的方式通知大家自觉在11月9日在电视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月10日晚21:30在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也可以通过八桂先锋app观看。社区总支并把学习情况及时发布到公众号。

首先,社区传达上级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学习《榜样3》是为了深入学习和精神,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营造氛围,树立优秀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群众坚决维护 ,坚决维护和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推向前进,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和先进基层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通知强调,《榜样3》专题节目以、为主题,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