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1-14文章大小:80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6Q点】

2019年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坚持以客为主、科学组织、协调配合、安全有序的原则。现将春运安全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

为了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站自身的实际情况,秉着早动员、早部署、早准备的工作思路,成立了由石强为组长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保畅方案,明确春运值班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岗亭特殊业务处理等,将任务目标进行分解,责任到人。

二、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把好安全关口。

春节期间是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高峰期,我站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把春运安全列入收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此项工作中我站重点是把好了以下三关:一是建立安全管理网络,站领导重点抓,一级抓一级,形成安全工作相互监督,齐抓共管,层层负责的工作机制,期间进行了多次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3起;二是加强安全检查,期间进行了多次安全检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