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党支部班子2018年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扶贫领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大小:17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3点券或19Q点】

县委办党支部班子2018年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扶贫领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主持词

(2018年11月日)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的通知》(台组〔2018〕61号)要求,今天我们召开县委办党支部班子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目的是针对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检查、剖析根源、制定措施、强化整改。本次会议大家要开诚布公、开出辣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要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参加今天会议的人员有:

县委办支部班子成员、支部全体。

县委常奇民、县委高少甫、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锐也以普通身份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由我代表县委办支部班子作检查。二是支部班子成员作检查,开展。三是由我代表县委办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

由我代表县委办支部班子作检查。

相关推荐
1.新疆地区班子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主持词(第六巡视组)(4-16)
2.2019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主持词(3-26)
3.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8-1)
4.辽宁地区机关单位关于学习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8-20)
5.农经局关于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8-23)
6.关于落实第六巡视组对市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9-27)
7.关于落实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9-28)
8.2022年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主持词及表态发言(8-13)
9.支部2018年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扶贫领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13)
10.县委办党支部班子2018年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扶贫领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3)
11.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会议主持词(8-16)
12.2023年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6-7)
13.县司法局2016年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15)
14.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报告(10-14)
15.市委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报告(3-16)
16.关于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3-27)
17.人大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3-28)
18.新疆地区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12-5)
19.乡镇关于落实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9-27)
20.乡镇2018年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