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大型文体活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VIP]

发布时间:2018-11-13文章大小:5982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大型文体活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适用范围

1.1本应急救援预案适用于应对(以下简称公司)范围内发生的大型文体活动事故的应急响应,指导公司范围内突发大型文体活动事故的应对工作,是公司总体应急预案的子预案。

1.2本预案指导公司二级单位、项目部大型文体活动事故专项应急预案编制工作。

2.风险分析与事件分级

2.1风险分析

通过对公司大型文体活动突发事件危险源识别,有可能会在大型文体活动过程中发生地震等自然灾害;火灾、突然断电、建筑物坍塌、拥挤踩踏事故灾难;文化娱乐活动场所交通堵塞情况;爆炸、袭击等重大刑事、治安案件。主要有以下突发事件危险源,包括但不限于:

(1)自然灾害。主要指水旱灾害、气象灾害、地震灾害、地质灾害、海洋灾害、生物灾害和森林草原灾害等。

(2)事故灾难。主要指各类安全事故、交通运输事故、消防安全事故、民爆器材及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