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科室干部2018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8-10-24文章大小:95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教育局科室干部2018年工作总结:我的担当

2018年,在领导关心指导下,依照职责分工,积极协助科长做好科室的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

贯彻落实、安全稳定要求精神,坚决打好教育系统平安护航大会战,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集中抓好关键节点的重点保障工作,在全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等。指导各校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加强校园值守、信息上报、安全保卫,以最强决心,最实举措,最优作风保障了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二、做好监督检查,加强学校的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和整治工作。

今年先后多次参与开展了中小学安全隐患排查分析整治、学校涉恐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等督查、检查工作。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我区校园安全工作特点,开展明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