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部队干部2018年“四个不纯”“七个弱化”自查报告[付费]

发布时间:2018-10-20文章大小:3465字节页数:6页

部队干部2018年四个不纯七个弱化自查报告

按照的安排部署,本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思想政治教育大纲》、《政治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法规文件。本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分析和检查。

一、基本认识

强军兴军。新时代强军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和就要推进到什么阶段。召开的会议,是贯彻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是继古田政工会后政治整训的再动员、再出发,是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进行的政治和组织准备。特别是讲话,系统总结了以来军队经验,深刻剖析了七个弱化的问题,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军队和发出了统帅号令、立起了战略总纲。我们必须从时代、政治、使命和全局的多维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军队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深刻领悟统帅的战略意图中强化自觉,在深刻认清地位作用中提升站位,在深刻把握面临的新要求中担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二、存在

相关推荐
1.部队党员2018年围绕“六个必须”自查报告(4-9)
2.部队党员2018年“六个必须”自查报告(5-14)
3.部队领导干部2018年围绕“六个必须”自查报告(5-16)
4.部队2018年“和平积习大起底大扫除”活动自查报告(5-19)
5.部队班子2018年开展“和平积弊大起底大扫除”活动自查报告(5-19)
6.部队2018年“六个问一问”自查报告(6-11)
7.部队基层2018年“六个必须”自查报告(6-20)
8.部队官兵2018年“和平积弊大起底大扫除”个人自查报告(7-19)
9.部队党员2018年聚力纠治和平积弊自查报告(围绕“八查”)(8-29)
10.部队官兵2021年维护团结统一和部队关系情况自查报告(7-21)
11.乡镇2018年“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情况汇报(3-24)
12.2018年学肃反“七个必谈”自查自省剖析材料(七必谈自查自省报告)(5-27)
13.群众路线四风部队党员自查报告(6-27)
14.部队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自查报告(肃清郭徐流毒影响)(12-19)
15.部队干部围绕“四个带头”问题自查报告(4-16)
16.部队士官四个不正当问题自查报告(2-23)
17.2018年在县“四年并进、四城同创”动员大会上的讲话(5-8)
18.县扶贫和移民局2015年“四进四联四帮”自查报告(1-12)
19.2018年围绕“四个意识”及“四个自信”会议个人发言提纲(2-25)
20.2018年“四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个人剖析材料(3-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