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协商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8-10-19文章大小:12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6点券或8Q点】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协商会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提几点意见建议,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作出的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重大历史任务,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必由之路。

我县实行乡村振兴以来,居民收入稳步增长,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健康生活方式逐步养成。在看到这些可喜变化的同时,我们也应清醒地认识到,我县底子薄、基础弱、发展后劲不足,发展现状同人民群众美好期盼还存在一定差距,鉴于此,我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以供参考:

一、加大宣传引领,营造良好氛围

要充分发挥电视台、微信公众号、镇、村干部的宣传发动作用,有效对接乡村理事会,将乡村振兴的意义和向广大农民群众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推动全民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摒弃群众等、靠、要思想,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热情,掀起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