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17年度党校工作自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2-28文章大小:90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2017年度党校工作自查总结

根据《县2017年度乡镇和部门工作目标考核实施意见》(宝委办发〔2017〕9号)文件要求,乡、高度重视,认真考核细则,积极开展自查,现将自查总结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

一是健全组织保障,我乡高度重视,年初召开会专题研究部署2017年度党校工作,制定引发了乡《2017年度党校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计划、工作目标;成立了由乡张玲任组长,乡、乡长田琅为副组长,其余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党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党校办公室,由唐开俊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相关日常工作,确保党校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二是强化师资力量,以发展工作为核心,在全乡范围内挖掘优秀人才,组建了由乡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为主的乡党校师资队伍,由乡张玲任校长,总体负责,由乡、纪委唐开俊为副校长,负责党校日常工作,组织协调教育教学工作,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使党校工作取得实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