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环境保护工作中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自查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大小:21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河街道办事处

关于环境保护工作中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自查情况汇报

根据新都区委办关于环境保护工作中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自查通知的要求,我街道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落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我街道结合工作实际,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查,现将我街道一年来落实一岗双责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强化机制制度建设

三河街道工委、办事处将环境问题自查和环保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列入工委、办事处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同责一岗双责,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坚决落实环保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目标责任制。

(一)完善组织机构。成立以街道工委、街道办主任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办公室主任和社区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任务,细化职责,并将此项工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同时由街道纪工委牵头抓好专项督查,严格责任追究。

(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