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大小:302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上讲话

这次会议是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和长春市关于深入推进今冬明春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下面,就做好全市今冬明春防火工作,我讲三方面意见。

一、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年初以来,市委、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活动,通过各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参与和通力协作,一大批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整治,全市火灾形势总体平稳。但大家要清醒的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懈怠,工作稍有疏忽,就可能造成重大事故。我们必须进一步认清当前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一是从季节特点来看,冬春季节气候寒冷,风干物燥,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明显增多,室内生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