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城管局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4文章大小:212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17年城管局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自查报告

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根据区委、区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关于印发区2017年度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综合评价实施办法的通知》(脱贫攻坚〔2017〕18号)的要求,我局认真开展了脱贫攻坚考核自查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2月13日,分局召开了考核自查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自查工作的任务和完成时限及相关要求,对本单位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自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组建自查工作组。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孙强任组长,各股室中队负责人为成员自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分局脱贫办进行自查工作的资料收集及上报工作。

(二)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自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2017年脱贫攻坚相关原始数据、佐证材料、图片等资料收集、统计汇总,并于2017年12月15日前将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