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大小:6728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自查报告

一、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情况

(一)空气质量现状

2017年月我县城区空气质量优良率为64%,pm10平均浓度为83&mug/m3;pm2.5平均浓度为47&mug/m3。

(二)面临的主要大气环境问题

我县面临的大气环境问题突出表现在八个方面:一是建筑工地(拆迁工地)扬尘污染重。二是交通施工道路扬尘污染重。三是非法石料厂开挖、运输扬尘污染重。四是部分临时性搅拌站扬尘污染重。五是城乡道路积尘多,洒水频次低。六是部分工业企业生产工艺环节粉尘重,管理不规范。七是渣土堆场面积大,粉尘重。八是耗煤企业多,锅炉改造与淘汰不彻底。

(三)《县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空气质量改善目标的完成情况

目标任务:通过优化产业结构,深化污染治理,加强环境管理,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经过努力,到2017年,可吸入颗粒物(pm10)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