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小学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16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小学党支部2017年度会议个人检查材料及整改措施

根据区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会议的通知》要求,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为主题,围绕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我的工作职责,主要做到了以下三个方面:

1、加强学习,我加强了自身对理论、业务能力的学习,提高了自己的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通过深入学习章程、讲话、有关规章制度和相关业务知识。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危机感。提高自身政治业务素质,强化从教意识。

2、严明纪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遵规守纪、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了学校的招生工作,让学校的招生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的招生程序,充分体现了体现了教育的公平性。

3、充分发挥行政后勤服务中心的枢纽中心的作用,进行上传下达,协调各块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通过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我在内心深处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存在问题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