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部书记2017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大小:194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村支部2017年述职述廉报告

2017年以来,村在镇的指导下,在村两委的全力配合下,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以转变经济发展为主线,科学制定村级发展规划,决策村内事务,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文明各方面更迈进一步。一年来,我村在村两委干部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工作汇报如下:

一、履行管党治治责任情况

(一)履行领导责任情况

在教育管理上,不断加强干部学习教育和培训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干部开展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开展干部信念教育和开展主题活动,严格发展程序、严格组织关系接转和党费收缴管理,完善落实了设岗定责、服务承诺、积分管理、评议定级四位一体管理。并且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抓好干部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坚持每周一工作例会进行政治学习的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

(二)持之以恒正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