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6文章大小:44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气象,胜利闭幕,从此事业、事业、人民的事业进入了崭新的辉煌时代,新时代也呼唤着有责任、有担当、有智慧的青年。

报告鲜明的警示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他在报告中也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我很庆幸,每当我自甘堕落平淡无为时,对青年的铮铮寄言就会像闹钟一样不断警醒我不懈怠、不放松的,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智慧的新时代青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