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所长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11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派出所所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报告中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同样,以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也不可能轻轻松松就能实现,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通过连日来的深入学习,自己体会颇多。我们要以思想为指引,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真正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明确首要任务,全面打牢思想基础。将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公安机关担负的职责使命,认真把握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特点,把贯彻落实精神与研究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使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二要强化宗旨教育,努力赢

相关推荐
1.基层派出所所长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9-22)
2.公安辅警十九次大报告心得体会(12-15)
3.派出所、所长“三学六守换届九严禁”心得体会(4-8)
4.派出所所长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9-25)
5.铁路派出所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6)
6.派出所所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2)
7.派出所所长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1-2)
8.派出所所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轮训班心得体会(1-24)
9.派出所所长党员骨干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11)
10.派出所所长参加政法队伍轮训班心得体会(7-14)
11.派出所所长2019年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30)
12.派出所所长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轮训班学习心得体会(3-26)
13.派出所所长2021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轮训班心得体会(3-26)
14.派出所所长2021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轮训班学习心得体会(3-26)
15.派出所所长2021年广西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7)
16.公安派出所所长2022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5)
17.派出所副所长新疆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7)
18.派出所所长2022年河北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
19.派出所所长2022年第四卷学习心得体会(10-5)
20.派出所副所长2023年广西自治区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8-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