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学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大小:58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新警学员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新警学员,我认真学习报告,深刻理解精神,对自己在今后的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

1。作为一名基层警务工作者要履行好使命和责任、落实好发展思想。在工作中我们直接面对人民群众,接触处理的大部分事情看似小事,但却关系着千家万户,关系着群众的利益。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观点须臾不可忘记,维护群众利益更是丝毫不可懈怠,今后在工作中中必须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仅尽职尽责,更要尽心尽力。

2储备知识,增强本领。刚加入光荣的公安队伍的我,要善于学习本领、运用法治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技应用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社会沟通本领、狠抓落实本领。更要自觉用的中国梦激扬青春追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