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院校教师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3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职业院校教师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成功召开。随后,我对于进行了一番学习,学习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学习发展方向。鉴于此,我向组织做出我学习报告的思想汇报

会会议的主题是:,牢固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而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自然会关注教育,更关注教育改革。在报告中, 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并强调要推进教育公平,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

针对中国教育改革要走向什么方向的问题,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的三个心:小学阶段要开心,中学阶段要活心,大学、研究生阶段要静心,是教学改革希望达到效果。

要怎么实现三个心,而贵认为:小学怎么开心?除了课程本身要更加符合孩子在这个年龄阶段的认知规律外,我们还要释放出更多的空间和时间,让孩子们拥有快乐的时光。中学的活心,事实上是希望学生能够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