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所民警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14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戒毒所民警学习心得体会

举国关注的,今天胜利开幕。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

上午观看了实况直播,听了代表作的报告,引人振奋,感触很深。报告,向世界明确宣示,十三亿多中国人民将继续,坚定不移沿着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梦想继续前进。回答了我国在新的发展时期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肩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进一步推进现代化建设作了全面部署,是我们走在新时期、新阶段的和行动纲领。

聆听报告,边听边思,初步理解,三方面体会比较深:

一是报告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对以来的工作回顾和总结客观实在,鼓舞人心。这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根本性。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