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大小:259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政务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政务中心以加快推进环境发展战略为契机,全力打造全省审批项目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好的发展环境,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2017年工作总结

(一)夯实基础,深化行批制度改革

一是清理行批事项。9月份,安乡县人民下发了《关于取消、整合、变更、增补一批行力事项的通知》(安政发〔2017〕13号)文件,对行批事项实施动态管理。10月份,县政务中心联合县优化办、县法制办对全县行批事项清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全县所有单位都已经按文件要求落实到位,取消县级2项行力事项,整合8项行政事项(8项整合之后为4项),变更8项行力事项,增补3项行力事项。已经审核编印了标准化的政务服务指南并向社会公示。

二是清理规范收费项目。根据《关于公布安乡县2017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17年版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